close

昨天去看錢錢跟多多

牠們的狀況穩定多了

多多被戴著喇叭大頭套(恢復元氣會兇人了)

也開始會自己進食

錢錢的眼睛開始回神了

會自己坐起來

摸牠也會撒嬌的喵很小聲

不過因為牠的血液濃度很低

造血功能還沒恢復所以需要輸血

醫生說貓咪的血液比狗狗不容易配對

醫院的兩隻血貓(幫忙輸血的貓)的血液配對都不成功

所以就決定帶家裡的小朋友去醫院配對

要輸血的貓條件要健康 五歲以下 最好超過五公斤

所以哥哥就帶了寶寶(我們猜測應該可以成功因為有可能有血緣關係)

我和Toni帶了川川 波波 皮皮跟托比總共五個年輕壯丁貓

信心滿滿的回去抽血做血液配對

一隻隻抽血折騰了一會

等了一個多小時結果出來

什麼!!!!全部摃龜

居然沒有一個可以捐血給錢錢

只好帶回去換別的貓

年輕的胖壯丁貓已經沒了

這次只好退而求其次

選了巧巧 綠綠 娃娃跟金金(錢錢他們的瘦小妹妹)

還去跟惠芬姐姐借了麵線店的店貓小黑

帥麥克也會回家帶威利和貝果來配對

因為我晚上要上課

帶第二批小朋友過去後我就要離開

讓哥哥跟Toni抱小朋友們抽血

不過巧巧很彆扭小媽媽很怕牠(小媽媽幫牠洗澡時巧巧曾經咬過她)

所以要我先讓巧抽完血才離開

我弄完巧跟綠綠後就趕計程車去上課了(花了很貴的車資還是沒趕上看老師示範)

在學校打問Toni配對結果

J:Toni結果怎樣可以了嗎

T:結果是巧哥哥(Toni都跟著小泡芙叫)配對成功

J:ㄏㄏ是喔

T:對啊!我就猜是巧哥哥
  牠跟所有的貓都很好最有愛心了
  還有一件事要告訴妳

J:???(有些驚驚)

T:本來隔天才要輸血但醫生怕有狀況
   所以巧哥哥要留在醫院過夜

J:啊!(果然驚到了)
  我沒跟牠說牠沒心理準備耶(是為娘自己沒準備吧)
  嗯~好吧明天再去接牠
  還好有巧巧配成可以捐血

後來醫生還是決定當晚就幫錢錢輸血

沒想到貓咪的血液配對這麼難

還好家裡的貓多可以儘快找到適合的血

錢錢輸過血後狀好多了

而多多也在今天出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o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