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巧巧

牠是小猴子的媽媽在她家的窗台上撿到的

聽說當時的情形是

小猴的媽媽聽到貓叫聲

打開窗戶看到貓媽媽把一隻小黑貓放在窗台上

小猴子家在五樓耶!!

真不知貓媽媽如何把這小傢伙叼上來的

小猴子的媽媽叫小猴來把小黑貓抓進來

小猴媽媽對貓媽媽說我們會好好照顧牠的

然後媽貓貓就放心的走掉了(好酷的貓媽媽)

不過小傢伙小時候長的黑黑一團不太討喜

當時小猴已經有小灰灰跟小黃黃要照顧

小傢伙超愛講話皮膚又有霉菌

所以小猴子就把小傢伙給我(我覺得小猴那時不是那麼喜歡牠)

我以為牠是小女生就幫牠取名巧巧

 
從小就是一張嚇到的臉


後來在我的照顧跟疼愛下牠變的很健康

巧巧從小就很愛講話

邊吃飯也會開心的邊說話發出~哇嗚哇哇嗚的叫聲

而且還會走著走著忽然大叫~喵~~~哇!!

常常嚇到旁邊的人 貓 狗

我最愛把牠翻過來玩催眠遊戲

讓牠很放鬆很舒服呼嚕嚕時叫牠

牠就會發出很可愛的聲音

隨著牠慢慢長大有一天我才忽然發現

驚驚驚訝!!!!原來巧巧是男生耶(養這麼多小孩的我居然會看錯)

ㄏㄏㄏㄏㄏ這個發現讓我笑了一整天

覺得巧巧這名字太女生

就又幫牠取了個英文名字Charles(王子的名字耶)

 
長大變嘟嘟臉帥哥果然像個王子


巧巧從小就很黏我

我坐著時牠就會跳上來窩在我的腿上

若是我蹲著牠會忽然跳上來站在我背上

當我躺著牠就會開始在我肚子上呼嚕嚕踏踏

牠的呼嚕嚕踏踏很有趣喔

踏踏的速度很快很像在趕時間而且可以踏很久很久

巧巧還有個特別的地方

就像牠會像狗一樣跟我玩丟球的遊戲

會叼著小玩具來找我然後我丟出去牠就會撿回來(好可愛)

巧巧來我家後就接觸很多貓

牠有很多貓哥哥姐姐

所以牠跟後來的貓妹妹弟弟都能相處的很好


巧巧和咪發搜妹妹(巧很疼妹妹不過咪發搜妹妹已經當小天使了)

現在巧有個很喜歡巧哥哥的妹妹小泡芙(小泡芙從小就會來我房間找巧哥哥玩喔)

以前常常會兩個一起去廚房偷吃東西(現在大了點比較乖了)

巧巧除了對別人彆扭了點和貓狗的相處到是完全沒問題

牠很迷戀杜可哥哥(我的狗兒子)

每天早上杜可起床巧都會去跟牠撒嬌幫杜可舔毛

 
巧巧跟牠最愛的大哥哥杜可


現在的巧巧已不像小時候愛講話

不過每次若我在房間而牠在客廳要回房間時

就會開始在門口哇哇大叫而且會越叫越大聲

直到有人幫牠開房門讓牠進來


牠昨天去捐血在醫院住了一晚

下午去帶牠時因為在忙杜可哥哥的檢查

所以牠沒發現我

直到要回家時我跟提籠裡的牠說話

牠一聽到我的聲音就開始一直講話

發出有些撒嬌有些小可憐的聲音

還一直蹭我的手

回到家後便一直黏著我

真是個小寶寶

 
巧坐在自己的畫像前 臉好嘟好可愛喔


辛苦你了

我的小寶寶巧巧

謝謝你輸血給錢錢

你好勇敢

好有男子氣概喔(因為我常笑牠很娘)

乖兒子

媽媽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o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