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發生了一件可怕的事

哥哥餵養的流浪貓

錢錢多多在外面吃到老鼠藥

狀況很不妙有內出血

醫生說現在的老鼠藥很毒

目前牠們都在住院治療中

今天去醫院看牠們

隔著保溫箱幫錢錢做靈氣

看著牠微弱的呼吸

雖然牠們不是我的貓

可是心裡還是很難過不捨

我感受到生命的脆弱

只能不斷幫牠加油打氣

我知道每個生命來到地球都有他的功課跟目的

可是每次遭遇這樣的狀況(小朋友受傷生病死亡)

我就是會不忍心看牠們受苦

牠們是才快一歲的小朋友

我很難過

但我也開始學習用祝福的心面對

祝福牠們在宇宙的愛與光中並讓最好的發生

希望牠們可以平安度過這個劫

小寶寶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o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