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去做了深層溝通

終於找出一直以來困擾我

恐懼害怕被遺棄的原因了

從以前每次跟家人朋友有不愉快爭吵

不管是當面或是在電話上

最後若無法有個好的結尾好好說再見

我最後就會變的異常的恐懼

就像是有恐慌症似的

似乎對方離開或掛上電話一切就會完蛋了


特別是在上一段親密關係裡

對方不是個有耐性能好好說話的人

一生氣不高興就是想走人想掛電話

這樣的狀況讓我內心的恐懼不斷加深

常搞的自己快崩潰了

我越怕越想留住對方她就越生氣的想走

一直在惡性循環裡

我知道對方不喜歡陷入恐懼的我

可是每次我就是無法克制自己那莫名的恐懼和不安

最後常搞的她不開心我傷心

我的負面情緒也造成對方的壓力

其實我很想能治好自己奇怪的恐慌症

所以一直想找出自己那恐懼感的源頭

卻都想不起來任何的蛛絲馬跡

直到那天做深層溝通時

忽然就冒出來了

我找到了答案

原來是.....

我去擁抱疼惜了當時還是小女孩的我

也去原諒無心傷害我的父親

我想他一定不知道當時的一句話一個情緒

竟會影響我這麼深這麼久

父母扮演的真是責任重大的角色啊


雖然~唉

好像有點太遲了

但終於找到了答案

要好好來療癒自己了

PS謝謝妳曾經願意的耐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o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