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一直在經歷的問題
情緒整個一直被牽動影響(我都忘了打情緒符號)

處理完一個又接著一個

眼睛常處於紅腫狀態(真是愛哭鬼)

心裡壓力大開始狂吃用吃東西來解壓(人也快變腫了)
不知為何臉也跟著水腫(洪醫師打在病歷上說是晨起臉腫)

昨天和我家老大吵了一大架

原本只是很小的事

卻引爆了他積壓已久的不滿(他是超級壓抑的人)

開始指責我這怪我那 翻起舊帳

全家就跟他最不對盤 好像是兩個星球的人

雖然我愛他卻不知要怎麼跟他相處

一碰到他整個就變的急躁沒耐性起來

厭惡他用老大的態度來壓我說敎(那還不是跟老爺一樣)
更討厭他用自己的標準跟框架來要求我(我整個就更叛逆起來)

同樣的事每次吵架他都要再提一次 不累嗎(那都幾百年前了耶)

老大昨天落下的最後一句話是以後互不往來

聽了心裡又氣又難過

後來和Toni聊了昨天的狀況

我們都覺得他有憂鬱躁鬱症(他超級ㄍㄧㄣ又不溝通的)

而且吵到最後都會說出恐怖的話(Toni說那是種症狀)

叫他去看醫生他一定不肯
Toni說她藥很多偷偷幫他下藥好了(不過當然是開玩笑的)

因為他不斷抱怨狗叫聲

我們怕狗叫會引發他的躁鬱症狀
最後我跟Toni還決定去買電的頸圈(我真是慘忍的壞媽媽)

在他的認定裡狗叫都是我的錯(為了這事讓我好想帶著小孩們搬走)

最後頸圈沒買到買了一個高音頻的狗吠阻止器
雖然昨天快被他氣死

但心理其實很擔心他

投射了一堆給我  差點要照單收下(還好意識有提高了)

今天跟芝柔媽媽提了一下他的狀況

她卻意外的提了一下關於的事

之前一直被阻止告知芝柔媽媽

心裡其實想了很久一直很想跟芝柔媽媽說

我想是時間到了

在我生日前我要找個機會跟她好好聊聊

明天要去做深層溝通

不知道最近這麼多的功課

是否跟要去做溝通了有關(等了4個月)

應該會發現更多的自己

從下午就開始頭痛了(不會開始抗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o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