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否因為放下了

所以心裡清空一了大塊

忽然間湧進太多的東西

很多感覺體驗念頭想法

整個人變的有些混亂了

心裡平穩的節奏被打亂

人變的有些毛毛燥燥的

昨晚上課前折斷了髮箍

燒珠子時因為自動反應

用手指去撿就被燙傷了

等了一小時等不到公車

最後認命坐計程車回家

可是卻遇到封路過不去

只好提早下車走路回家

去7-11買不到御飯糰吃

要開櫃子卻把門拆下來

把門裝回去時又夾到手

整個就像是衰神附身了

還有最精采經典的事呢

今天一早鬧鐘都還沒響

就被波波熱熱的一泡尿

把睡夢中的我給澆醒了

這小子居然尿在我背上

天啊只好馬上起身洗澡

把牠捉來訓了一頓之後

卻發現是自己昨晚忘記

幫牠放尿布在牠的沙盆

是自己不好不能怪牠的

一連串發生這些小事情

是指導靈要給我指引吧

似乎是要讓我放慢下來

靜下心來從新整理自己

嗯 我收到了我會放慢的

花一些時間靜心獨處的

那能否讓這一切就止於

今早該死的那一泡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o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