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昨晚回到家11點多了
Toni還沒睡就照例跟她聊天
分享一天的生活瑣事
後來接到一通電話
明天有朋友要來找我拿發票
不過因為時間不確定
為了方便就想說請Toni拿到花店
再讓朋友到花店拿就可以了
交代了Toni也把發票拿給她
然後我就上樓工作
下樓時發現發票在我的位置上
(家裡每個人在餐桌都有固定的位置)
想說是她忘記收起來了
放到她位置上時還特地跟她的相機放一起

結果一早起來
我又發現那張發票在我的位置上
咦?????
結果我媽告訴我說
Toni早上很生氣的說
為什麼一直把那張發票放她的位置
啥!!!!!
難道昨晚是在她吃了安眠藥後才交代她的
所以她全不記得了嗎?
真是.........無言.........
打給小猴說了這件事
兩人開始大笑ㄏㄏㄏ

關於Toni吃了安眠藥後失憶的事其實很多
之前她常常在半夜做奇怪的事
例如做了一壺怪異的水果茶放冰箱
我觀察了很多天都沒人喝
最後問了她
她說好像是她吃了藥之後做的
又例如她會半夜做鬆餅或煮東西吃
然後醒來看著杯盤狼藉卻不記得
或是幫小白兔修毛
隔天發現怎麼小兔毛變短
這神奇又恐怖的安眠藥
應該就是小叮噹的神奇失憶藥丸吧

反正呢每次她只要吃了藥
到睡著前的那段時間就會失憶
她又偏偏特別會再那段時間做一些事
之前小猴子都會開玩笑騙她
說她昨晚答應什麼什麼之類的
所以當我發現這狀況後
都會先確認她吃過藥沒
重要的事等白天再跟她說
很久沒發生這狀況了
不知道是否她最近工作壓力大
藥又吃的比較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o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