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Toni的生日

本想給她驚喜

找一些朋友去花店幫她慶生

不過因為她生病感冒了

這幾天都請假沒去上班

所以不確定她生日當天會是什麼狀況

結果今天身體還是不舒服還犯氣喘

早上就陪她去馬偕打針

之後還帶她去給洪醫師針灸

因為她很怕我就先示範被扎針給她看

看完醫生有比較舒服她才卻定能去花店

所以除了花店的同事只連絡了她的猴噴悠(好朋友小猴子)來幫她慶生

我昨天就訂了CHIFFON的鮮奶油巧克力戚風蛋糕

真好吃!!去年也是訂這 http://www.chiffon-cake.com.tw/

送她去花店後我就去拿蛋糕

再帶著蛋糕跟她的猴噴悠(驚喜)去花店幫她慶生

同事們也都準備了禮物要給她

幫她唱了生日快樂歌  吹了蠟燭  她開心的拆禮物
結果我的禮物放在家裡

因為一早急著帶她去看醫生忘了帶在身上(只好回家再送囉)

怎麼她的生日會都無法照計畫呢

看著現在的她心裡其實是很感動的



記得去年我也是幫她辦了個慶生會

那時她的狀況還不是很穩定心情常常不好

我想讓她知道其實有很多人愛她

就聯絡了一些她認識的朋友來工作室幫她慶生

因為是要給她驚喜

所以那天小猴子還找藉口把她約出去逛街

還想說這樣她因為要出門才會打扮美美的(那時的她整天大都是穿睡衣)

等大夥都來了我還準備了蠟燭排在工作室門口

排出WE  LOVE  TONI

結果蠟燭排在室外一直被風吹息只好移進室內

沒想到在我們弄蠟燭的時候Toni跟小猴子回來了

來不及讓她直接上來

最後就演變成她換了睡衣才上來工作室

變成一群人幫穿睡衣的壽星慶生ㄏㄏ(還是穿睡衣)

那時的她雖然看似開心

可是我知道她內心其實是封閉不開心的

 

不過隔了一年

現在的她已經能放下那些不開心

整個人不再繃著

可以真實的感受體驗當下

有一群喜歡她的同事朋友

對未來是有懷抱希望的

雖然她感冒有些不舒服

但我知道她的心是敞開的

開心的接受大家的祝福

帶著發自內心的笑容

她這一年的改變進步很大

我真的很開心很感動

今年送她戒指跟Spa按摩卷

因為上了金工課

所以我做了個銀戒指送給她

她在我上課的第一天就畫了雙手寫了戒圍給我(很可愛的妹妹吧)

很簡單的設計卻包含我對她的愛

戒指上有她的名字和兩個無限大的符號(雖然無法做連著的)

因為對我而言

她是個有無限大可能性的妹妹

而我對她有著無限大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o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