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對學攝影這件事

是有興趣卻又怕怕的

因為我的手超容易抖超不穩的

曾有不好的拍照經驗後就沒啥自信了

所以儘管家裡有一堆的模特兒

也常常幫牠們拍照

但畢竟我拍出的照片

也只能算是拍照留念型的

之前曾送B一台單眼

看她調這光圈調那快門認真的練習著

就想說讓她拍就好了嘛

不過心裡其實還是會渴望

自己能幫小孩們拍出動人可愛的照片

但想歸想始終停在那

直到最近認識了一個喜歡攝影的朋友

就是小兔仔同學

看了她拍的照片

從欣賞>羨慕>到感動

其實我也說不出為什麼

可是內心就有被觸動到

我覺得她的照片像是會說故事般很動人

借用她部落格上提過的一段話

世界上沒有不美麗的事情.只有不美麗的眼睛

我很喜歡這段話

也讓我覺得

照片反應出

你用什麼的心在體驗

用什麼樣的角度在感受

用什麼樣的眼睛看這世界

  

我想小兔仔同學有雙美麗動人的眼睛吧

看了她的攝影作品

讓我起心動念的也想買台單眼好好學學攝影

透過相機將我的心所感受的世界好好記錄下來

要開始存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o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