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在MSN遇到熊

很久沒遇見他了

傳了訊給他

J-cat "想你"

Bear "妳好嗎"

J-cat "我又失戀了"

Bear "那晚上出來吧"

J-cat "好"

Bear "那妳先撐著點"

熊熊還是一樣貼心

其實我好多了狀況並不糟

只是真的想念他們

我想起以前

雖然他跟大B老愛笑我

卻也總是陪著我這個情場BD的coach

 

很久不見的他胖了些也變成熟了 

彼此分享了近況也聊到其他人

後來就興起小組聚會的念頭

當晚打給其他寶貝們問問大家的意見

和Ashley小聊了一下

告知她我和B在一起又分手的消息

她的回答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啊

"妳終於跟妳的夢中情人在一起囉"

ㄟ!!對耶!!

至少我有跟夢中情人在一起過

後來跟大B聊到

他也是說至少我努力過就不會後悔

和他掛完電話

那一瞬間我也放下了我的遺憾

 

常常想起29的這群寶貝

近幾年雖然不常見面

但心裡想到時都還是帶著溫暖跟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o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